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合适?新债中签后上市当天卖出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4:47:06

打新债门槛低,只需有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而且收益也很高,从而很多投资者都选择去打新债,新债中签且缴款成功,那么你就有新债的持仓了,有些投资者会有疑问: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中签以后上市当天就可以交易,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但是也要注意新债上市首日也有破发的风险,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100元的发行价,比如说可转债扩容、大股东套现、A股市场调整等等都是可以导致。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后,投资者如果不看好的话,是可以继续卖出,可转债价格下跌幅度通常要比上涨幅度小,下跌幅度一般不会超过10%。

如果投资者看好可转债,可以选择继续持有,等到可转债可以转股的时候,并且正股价高于转股价时,将可转债转换为股票,赚取差价,不过转股有存在风险,如果投资者求稳的话,可以在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的概率比较小。

另外新债中签所交的钱在可转债上市之前是被冻结的,一般需要15天-30天左右,流动性比较差,所以投资者用来申购新债的钱最好是短期不用的资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手怎么打新债?打新债操作流程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焦炉气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挂单交易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新手怎么打新债?打新债操作流程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会亏钱吗?可转债溢价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黄酒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乳制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会亏钱吗?可转债溢价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1000元能赚多少?新债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过磷酸钙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半导体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1000元能赚多少?新债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中签新债需要留存多少资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3D眼镜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拆上市预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拆上市预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中签新债需要留存多少资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下修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下修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游戏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川润股份股票股价查询 002272川润股份股票总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下修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下修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第二天有涨跌幅限制吗?可转债上市后的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南方上证380ETF联接A一个月来下降3.7%,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