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提高新债中签率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1/30 14:07:59

打新股需要市值,打新债不需要市值,所以打新债是没有任何门槛的,只需要有一个股票账户即可,而且新债上市赚钱概率也很高,所以大家都热衷于打新债,这就导致中签率非常的低,下面教你怎么样提高自己打新债的中签率。

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

1、多账号申购,不能用自己名下的多个账户,可以借用家里人的或者是朋友的账户同时申购一只新债,这是提高中签率最有效的方法。

2、抓住黄金时间,统计数据显示: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3、顶格申购,就是能申购多少就申购多少,这样中签率也会比那些没有顶格申购的人的高。

4、连续申购,连续申购,分配的号码会比较接近,中签的概率也会相对更高。

5、不要弃购,中签就认购,若是连续12个月内放弃申购新股次数超过三次会被拉入黑名单,6个月内不允许再申购新债。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申购新债能不能中签,其实还有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的,所以大家在打算申购新债之前,应该做好不中签的心理准备。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怎么操作赚钱?怎么用可转债赚钱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服务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IT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操作赚钱?怎么用可转债赚钱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新债中签率是怎么算的 南方财富网 明星电力11月30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累计净值为3.247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中签率高好还是低好?新债中签率是怎么算的 南方财富网
新债申购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新债中签什么时候卖能挣钱 南方财富网 增压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债申购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新债中签什么时候卖能挣钱 南方财富网
新债什么时间段中签率高?新债申购和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液化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30) 南方财富网 新债什么时间段中签率高?新债申购和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怎么交易?股票和可转债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钢上市公司龙头,角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MC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AMC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怎么交易?股票和可转债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卖出?可转债如何卖出高价 南方财富网 11月30日CPE概念盘中消息:乐鑫科技涨4.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