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什么时候卖出好?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7:29:06

在股市里很多投资者喜欢打新债,其实打新债的预期收益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大多数投资者不知道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那么我们我就带着这个疑问接着看下文吧。

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

打新债一般来说没有最好的卖出时间,不过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但是也要注意新债上市首日也有破发的风险,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100元的发行价,比如说可转债扩容、大股东套现、A股市场调整等等都是可以导致。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后,投资者如果不看好的话,是可以继续卖出,可转债价格下跌幅度通常要比上涨幅度小,下跌幅度一般不会超过10%。

投资者如果看好的话,可以选择继续持有,选在高点时再选择卖出,通俗的说,就是等待正股的价格高于转股价之时,选择转为上市公司正股股票,或是等待转债价格反弹后卖出。

投资者通过打新债缴纳的资金在新债上市之前会冻结一段时间,一般在15天-30天左右。

但有些投资者打新债中签率比较低,那么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提高中签率:

1.选择合适的申购时间

据统计,上午10:30-11:00,下午14:30-15:00这两个时间段中签概率要高一些,投资者可以选择这两个时间段进行申购。

2.顶格申购

申购新债要求不高,既没有市值要求,也不用预先缴款,所以新债可以顶格申购,申购越多,中奖概率越大。副标题#e#

3.参与配债

投资者在申购新债前可以先申购该公司的购票,这样就可以优先申购新债,因为新债是优先股东发售的,股东不买才会有非股东来申购,这是比较稳妥能够拿到新债的方式了。不过这个方法不建议小白使用。毕竟申购股票风险较大。

4.选择发行量大的新债

新债中签率是由网上发行的可转债数量和有效申购数量决定的,发行总量越大,中签概率越大。

如果投资者不想投资股票,那么可以尝试申购新债,打新债要求不高,只要你有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债卖出为什么显示废单?新债卖出废单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冶金焦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益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债卖出为什么显示废单?新债卖出废单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会爆仓吗?可转换债券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角钢概念股一览,角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3日年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会爆仓吗?可转换债券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风险揭示书怎么签?可转债风险揭示书签署攻略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包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工程总包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检测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风险揭示书怎么签?可转债风险揭示书签署攻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有哪些风险?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组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机组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取暖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取暖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有哪些风险?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可以长期持有吗?可转债投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人造石墨负极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人造石墨负极材料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1月23日硫酸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可以长期持有吗?可转债投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直不卖会亏吗?可转债不卖会有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盘后分析:集友股份、荣晟环保涨超10%,纸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