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8/28 19:28:19

国债逆回购的本质是一种短期性的贷款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国债持有者通过国债回购市场,将自己的资金发放出去,从而从资金中获得固定的利息收入的一种方式,借款人所需要提供的就是自己所持有的国债作为抵押品,从而获得借款的款项,并且在要求的时期到达之后,还付本金和利息。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多少

国债逆回购经常操作的品种有1天、2天、3天、4天、7天。通常是1天10万手取1元手续费。上交所和深交所都一样。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详细表:

上交所/深交所国债回购品种手续费(1、2、3、4、7天)

上交所/深交所国债回购品种手续费(14、28、91、182天)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国债一、二、三、四天回购佣金水平为10万元一天一元;七天回购,10万元每笔5元;十四天回购,10万元每笔10元;二十八天回购,10万元每笔20元,二十八天以上回购,10万元每笔30元封顶。佣金通常介于收益的4%至6%间。

举例:

100万元做国债一天逆回购GC001

1、收益:取2011年6月23日(周四)当日报价中间价8.825(当日开盘价7.5,最高10.15)计算,当日取得收益:100万*8.825%/360=245.14元。

2、佣金:100万*0.001%=10元。

3、资金回款:245.14-10=235.14元。

4、纯收益率:年化利率=235.14*360/1000000=8.46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潮汐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潮汐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有风险吗?国债逆回购会不会亏损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怎么买卖才赚钱?个人如何投资国债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有风险吗?国债逆回购会不会亏损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怎么交易的?国债逆回购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社区团购概念龙头股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怎么交易的?国债逆回购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债券回购交易?债券回购交易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医疗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债券回购交易?债券回购交易流程 南方财富网
债券回购怎么交易?债券回购交易条件和流程 南方财富网 PTT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PTT纤维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债提前支取利息怎么算?国债提前支取计息规则 南方财富网 债券回购怎么交易?债券回购交易条件和流程 南方财富网
债券质押式回购是什么意思?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流程及规则 南方财富网 隔膜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