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银行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2:53:57

虚拟银行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2022年虚拟银行概念股有:

科蓝软件: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0.39亿,同比增长11.22%;净利润5796万,毛利率42.71%,净利率5.99%,净资产收益率7.12%。

在互联网应用的技术方面,科蓝公司的技术人员掌握了在JavaEE平台上开发应用系统的精髓,无论是对经典的面向对象设计、还是对各种设计模式及开发框架,都有独到的体验,并且能够迅速把握新趋势、结合中国银行业的具体需求应用新技术。

高伟达: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9.08%,净利率-34.92%,净资产收益率-73.82%,总营业收入18.94亿,同比增长-665.01%。

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IT解决方案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

赢时胜: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71.62%,净利率-5.19%,净资产收益率0.49%,总营业收入8.38亿,同比增长27.79%;扣非净利润-2776万。

金链盟首批成员,区块链技术方面储备丰富;拥有保理区块链SAAS系统,未来将陆续上线供应链代采购及票据区块链SAAS系统;在银行、保险等泛资管领域已经拥有大量的应用场景,目前在光大银行上线的项目反映良好且仍在持续的做深入推广;18年取得赢时胜职业年金财务估值软件∨4.5、RQF‖ETF财务估值软件∨4.5等52款软件产品。

润和软件:公司的毛利率29.39%,净利率6.78%,净资产收益率5.98%,2020年总营业收入24.8亿,同比增长16.93%;扣非净利润1亿。

18年1月与蚂蚁金融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旗下子公司北京联创智融金融行业应用软件移植至蚂蚁金融云技术平台上,集成蚂蚁金融云平台上提供的各种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同时基于蚂蚁金融云技术平台搭建银行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应用系统;18年6月,蚂蚁金服受让公司5.05%股份,同年11月,合作研发新一代分布式互联网核心产品;20年9月披露,与蚂蚁金服在金融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双方联合完成并持续完善“新一代分布式金融核心系统”的研发工作,共同推出融移动银行、智慧银行、数字银行为一体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产品及运营平台。

长亮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50.27%,净利率15.34%,净资产收益率14.48%,总营业收入15.51亿,同比增长18.28%;扣非净利润2.24亿,同比增长73.43%。

公司与银商资讯在各自领域均有互联网方面的产品与市场发展构想,公司通过参股银商资讯,可以通过与银商资讯的密切合作,将自己在商业银行领域积攒的产品与服务经验延伸到传统金融机构之外,谋求建立金融机构、商业零售企业与最终消费者的数据服务链条与支付结算网络。

安硕信息: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6.61亿,同比增长2.19%;净利润5356万,同比增长10.75%,毛利率40.62%,净利率9.97%,净资产收益率13.62%。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产管理及风险管理领域的一体化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开发、实施、维护、业务咨询和相关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活禽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商业票据印刷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商业票据印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B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活禽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CAR-T上市公司龙头,CAR-T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合金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氢氟酸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CAR-T上市公司龙头,CAR-T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安防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安防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一个月来下降6.4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安防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安防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在线教育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2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行业龙头有哪些,智能语音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熔电气2月23日股票市盈率118.94,主力净流入422.03万 南方财富网 A股在线教育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2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纺织化学用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纺织化学用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6g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热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纺织化学用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纺织化学用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革染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型煤化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