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涤纶FDY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2:15:41

2月23日晚间复盘,涤纶FDY概念报涨,均胜电子(17.96,0.74,4.3%)领涨,海利得、华西股份、太极实业、协鑫能科等跟涨。

涤纶FDY概念股有:

均胜电子(60069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5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61%,最高为2018年的10.49%。

海利得(00220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7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66%,最高为2018年的11.81%。公司三大特色差异化车用涤纶工业丝,即高模低收缩丝(轮胎用)、安全带丝(车用安全带)、安全气囊丝(车用安全气囊)在业界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产品性能优于国外同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产能已达到21万吨,其中70%左右为车用丝,在建年产4万吨车用工业丝项目;17年涤纶工业长丝收入17.49亿元,营收占比54.90%。

华西股份(00093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9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77%,最高为2019年的11.59%。现公司主要从事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服务,并购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

太极实业(60066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9.13%。公司主导产品有烟用聚丙烯过滤丝束、涤纶高强工业丝、涤纶浸胶帘帆布、民用长丝、精纺呢绒和服饰服装等,其中烟用聚丙烯过滤丝束年产能力达2.4万吨,是国内最大的新型烟用滤材生产基地,而涤纶浸胶帘帆布生产线也是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

协鑫能科(00201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8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6%。公司作为行业内原液着色涤纶短纤应用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在国内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体。

国投资本(60006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5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62%,最高为2020年的10.1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场航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机场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有那些?新能源电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63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机场航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机场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钢铁互联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23)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零配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指纹芯片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东方兴润债券A近三月以来下降1.02%,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零配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板电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平板电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信息设备概念股龙头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四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平板电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平板电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显示器面板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2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汇安短债债券E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A股显示器面板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2月)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建材机械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铯资源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