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工程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工程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09:02:26

基因工程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工程股票龙头一览

基因工程概念股有:

1、华东医药:华东医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7.48亿元,同比增长-1.04%;实现毛利润24.74亿元,毛利率28.77%;每股经营现金流0.2100元。

华东医药成立于1993年,主营抗生素、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基因工程药品的生产销售。是浙江省及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业务涵盖最多的医药企业。目前已具有浙江乃至华东地区高度自动化医药物流中心。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十强。

2、双鹭药业:双鹭药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9亿元,同比增长-5.38%;实现毛利润2.454亿元,毛利率85.47%;每股经营现金流0.0827元。

公司主要专注于基因工程及相关药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紧紧围绕疾病谱的变化布局研发和生产。

3、长春高新: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2.76亿,同比增长31.97%;实现毛利润27.28亿,毛利率84.92%;每股经营现金流1.0541元。

董秘张德申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基因工程药物、生物疫苗、抗体药物、高端化药和现代中药五大板块布局,打造国际化、集约化、现代化的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4、华兰生物: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0.72亿,毛利率74.85%;每股经营现金流0.0735元。

公司与大股东新乡华兰共同投资1亿元设立华兰基因工程公司,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比40%。目前已经和德国BI公司签订协议,委托BI开展修美乐、赫塞汀、美罗华、阿瓦斯汀四个单抗的研发。与丹麦CMC公司合作重组9因子事宜也正在谈判中,预计单抗和基因工程药物将在2016年之后陆续获批并贡献利润。

5、万泰生物:万泰生物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32亿元,同比增长116.01%;实现毛利润14.17亿元,毛利率87.18%;每股经营现金流0.4222元。

公司全球创新性地完成戊肝疫苗临床试验,实现了国内高质原创基因工程病毒疫苗的新突破。

6、西藏药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24亿,同比增长45.13%;毛利润4.589亿,毛利率88.71%;每股经营现金流0.2708元。

去年A股冲天神话之一,特殊时代背景叠加大佬葛卫东,都让这家公司充满了想象力,目前虽已光华暗淡,但仍难掩当初风采。西藏雪域高原上诞生的第一家高新技术制药上市企业,公司产品新活素是自主研发的国家生物制品一类新药,填补了国内治疗急性心衰的基因工程药物的空白。

7、康希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24亿,同比增长62199.88%;毛利润5.995亿,毛利率58.84%;每股经营现金流1.9186元。

公司开发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该疫苗采用基因工程方法构建,以复制缺陷型人5型腺病毒为载体,可表达新型冠状病毒S抗原,拟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酸钠原料龙头股有哪些,酸钠原料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2/22)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龙头股票有哪些,橡胶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创业板增强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酸钠原料龙头股有哪些,酸钠原料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2/22)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无人驾驶龙头股都有哪些?无人驾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无人驾驶龙头股都有哪些?无人驾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资背景概念股有哪些,外资背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钴资源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2/22)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华宝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QDII-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资背景概念股有哪些,外资背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22日氯碱粘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LCD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CD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2日年兴全恒鑫债券C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22日氯碱粘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农村电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悦达投资2月22日市值37.1亿,中单净流入181.05万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分析:安奈儿跌近5%,儿童消费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