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业务利好哪些概念股?通信业务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2/16 16:46:22

2月16日盘后分析,通信业务概念报涨,奥维通信领涨,富通信息、ST邦讯、ST凯乐、海能达等跟涨。

通信业务概念股有:

奥维通信:截止15点收盘,奥维通信报7.22元,涨10.06%,总市值25.04亿元。

富通信息:2月16日盘后消息,富通信息3日内股价上涨7.48%,最新报3.21元,成交额1.23亿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主营光通信业务已初步具备了“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的全产业链,且斥资进入了AR开发及应用、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

*ST邦讯:截至发稿,ST邦讯(300312)涨7.85%,报3.57元,成交额5700.66万元,换手率5.2%,振幅7.855%。

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国家将以“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进信息网络技术广泛运用,形成万物、人机交互、天地一体的网络空间”为目标,进一步开放民间资本进入市场,形成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业务服务相互竞争的市场格局,完善优化互联网架构及接入技术,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研究,同时下大力度推进4G全国覆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重大信息工程,整个行业将逐渐由以传统通信业务为主向综合互联网信息服务转型。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联科科技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甲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甲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化学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浙文互联是一家什么公司?浙文互联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日元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查询(2月16日)日元银行汇率牌价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秸秆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秸秆发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钢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钢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一览,2022年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秸秆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秸秆发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废料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16) 南方财富网 高温气冷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2/16) 南方财富网 钨粉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废料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1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绿色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绿色包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台积电现状新消息汇总:新建芯片工厂现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mcu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绿色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绿色包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乙烷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行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印刷行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