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6:28:46

周三盘后消息,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报跌,中国海防(33.51,-1.34,-3.845%)领跌,银河微电、华微电子、立昂微、士兰微等跟跌。那么,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有哪些?

1、中晶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5元、0.89元、0.89元、1.16元。公司硅片客户生产的半导体分立器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通讯安防、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2、中环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2元、0.23元、0.32元、0.38元。公司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3、捷捷微电: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4元、0.93元、0.7元、0.58元。捷捷微电专注功率半导体,做国内领先的高品质IDM品牌。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的运作模式中采取的是IDM为主、部分Fabless+封测的模式,通过整合元件制造商,覆盖整个产业链,将公司的先进工艺技术和一体化标准全面应用到芯片设计和制造、成品封装及品质监控及检测的生产过程中,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这些技术和管理优势确保公司产品品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4、TCL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2元、0.26元、0.2元、0.34元。5月11日,TCL微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闫晓林,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TCL科技和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5、扬杰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7元、0.4元、0.48元、0.8元。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芯片、二极管、整流桥、电力电子模块等半导体分立器件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是中国优秀的半导体企业之一。

6、韦尔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4元、0.32元、0.76元、3.21元。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龙头,旗下豪威科技、思比科业务均为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覆盖5G、平板电脑、安防、汽车电子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波纹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波纹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高压股票有哪些?超高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纺织服装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纺织服装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波纹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裸眼3D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相关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9) 南方财富网 裸眼3D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湿巾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治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生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湿巾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机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回收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MLCC上市公司有哪些?MLC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机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棉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快手概念走强0.35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草铵膦概念股,草铵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棉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棉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燃气发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劳务概念股有哪些,劳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