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2年IP授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8 03:20:37

IP授权概念股有:

奥飞娱乐:目前与公司达成IP授权合作的客户类型已涉及食品、日化、体育、服饰和医疗等不同行业。

华立科技:公司目前获得的IP授权主要应用在游戏游艺行业渠道领域,公司与国内外众多IP授权方有拥深厚的信任基础,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求,与授权方洽谈更多的IP授权或更广的授权领域。

凯撒文化: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海外影视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参与投资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于2018年3月上映。全资子公司幻文科技积极有效推动影视业务发展,多个影视IP授权或投资项目确定合作,充分利用自身IP优势,通过授权或投资,快速实现IP放大与变现。

星辉娱乐:在玩具业务领域,公司累计获得宝马、奔驰、奥迪、兰博基尼等35个知名汽车品牌的超300款车模生产的品牌授权,丰富的IP储备巩固了本公司在车模领域的龙头地位。在游戏业务领域,公司现已有较为充分的IP储备,拥有包括《三国群英传》《盛唐幻夜》等20多款IP授权。在体育业务领域,公司拥有欧洲职业足球俱乐部IP“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

中科创达:5G手机终端、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终端等下游市场加速成长,驱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预计未来三年下游智能汽车、IOT、智能终端行业保持热度,看好公司Royalty收费、IP授权、软硬整体销售收入占比提升。

卓胜微: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儿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儿童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线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儿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儿童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本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机器人本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注射器龙头股有哪些?注射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本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机器人本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轮胎行业龙头股大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网络信息安全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8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银慧恒收益增强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轮胎行业龙头股大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铁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铁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安享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煤业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小基站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5G小基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3名(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煤业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膜龙头股有哪些,光学膜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1/18) 南方财富网 谁是钢铁龙头?钢铁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