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供应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6:23

1月17日收盘消息,供应链概念报涨,塞力医疗(10.012%)领涨,深南股份、国联水产、光环新网等跟涨。那么,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

1、塞力医疗: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检验集约化营销服务、体外诊断产品的代理以及自主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28亿,同比增长7.36%,净利润为-240.5万,毛利润为1.155亿。

2、深南股份:

旗下亿钱贷主营企链贷、三农贷等小额分散产品,为以核心企业为依托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为基石的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和线上出借人提供金融服。

2021年第三季度,深南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5293万元,同比增长-56.04%;实现扣非净利润-1151万元。

3、国联水产:

2017年,公司与京东生鲜、易果生鲜等主要电商、新零售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切入新零售线上线下渠道,获得生鲜领域各大平台的认可。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新品研发和供应链保障,巩固与各大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积极开拓新平台,构建了与盒马鲜生平台的深入合作关系。

2021年第三季度,国联水产实现营业总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11.85%;实现扣非净利润-725.1万元,同比增长70.87%;毛利润为1.807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新和成触及涨停,消费服务概念走强0.725%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字节跳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CDMO概念龙头股大全,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年上投摩根丰瑞债券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字节跳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粘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概念1月17日报涨,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女性消费主题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粘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名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摩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基差是什么意思?基差的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名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醇燃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可穿戴传感器概念报涨,森霸传感涨4.1%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股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 辅助生殖概念股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醇燃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异质结光伏电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异质结光伏电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修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