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氧化镨钕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35:49

2021年氧化镨钕概念股有:

三川智慧:参股公司中稀天马(20%股权)主要从事钕铁硼废料的回收加工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镨钕、氧化钕、氧化镝、氧化镨、氧化钆以及氧化铽等稀土氧化物。

盛新锂能:公司还有稀土业务;由子公司万弘高新实施,通过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生产稀土氧化物,年处理废旧磁性材料的设计产能为6,000吨,产品以氧化镨钕为主,并涵盖氧化钆、氧化钬、氧化镝、氧化铽以及其他含稀土元素氧化物,主要应用于永磁材料、催化剂、玻璃、陶瓷、硬质合金等领域,产能规模、技术水平产品丰富程度在国内均居于前列。

盛和资源:国内稀土上下游资源一体化龙头,掌握的镨钕氧化物有约8000吨。其中四川矿10000吨,对应氧化物1300吨;美国矿40000吨,对应氧化物6200吨;独居石对应氧化物1200吨。氧化镨钕的分离能力为5000吨,其中四川2000吨,江西3000吨。计划到明年扩产至8000吨。金属加工产能为9000吨,计划到2022年扩产至20000吨以上。

广晟有色:国内六大稀土集团主导行业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公司将协同稀土集团按照国家稀土产业规划要求,实施对广东省内外稀土矿山和冶炼分离企业的整合。

五矿稀土:公司生产氧化镨钕,公司主营业务为稀土氧化物,国内稀土分离加工龙头,六大稀土集团之一中国五矿的唯一稀土上市平台。

北方稀土:公司冶炼分离产能8万吨/年、稀土金属产能1万吨/年,稀土原料产能全球第一,轻稀土(氧化镨钕)全球市占率30%左右,坐拥白云鄂博矿的特许开采权。稀土功能材料中磁性材料合金3万吨/年;抛光材料产能14000吨/年,发光材料1000吨/年,产能均居全球第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大基金概念尾盘短讯:飞凯材料、华胜天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显示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显示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短讯:水晶光电涨近6%,领涨TOF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大基金概念尾盘短讯:飞凯材料、华胜天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相关股票有哪些?制造卫星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丰饶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ED受益股有哪些?MLED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行业龙头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粮液1月17日市值8075.3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MLED受益股有哪些?MLED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信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润元大欣享混合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存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航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中航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两市净流入前20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存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快讯:四川长虹涨近5%,蓄电池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一览,2022年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