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概念股一览,2022年移动通信转售业务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8:22:06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概念股有:

1、用友网络:2014年8月,公司子公司用友移动通信技术公司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运营试点资格,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等21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1.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5.25亿元。

2、北纬科技:2013年12月,工信部同意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北京、天津、上海等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不包含预付费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9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61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698亿元。

3、爱施德:公司授权酷真数码运作开展移动转售业务,同意公司与中国联通合作,在北京、上海、天津3个直辖市等15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3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8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1.9亿元。

4、东方国信: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启动,工信部17日正式公布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对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和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转售企业提出服务质量等多方面保障要求。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0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2.7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50亿元。

5、朗玛信息:公司2014年8月获得在指定区域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质,通过与基础运营商合作,独立经营自主创建的专属移动转售品牌,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优质、便捷、自由灵活的通信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5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81亿元。

6、天音控股:公司表示,公司成为首批同时获得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有利于整合不同制式移动转售产品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2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3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7.8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金属加工概念股是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羽绒服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品质回报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加工概念股是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证券软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紫金智盈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生巾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格林泓利增强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加新兴消费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408元 南方财富网 卫生巾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锰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解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瑞丰3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床上用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床上用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板块股票有哪些,油价上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易方达瑞信混合I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床上用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床上用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冷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创业板指数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