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墨电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2:13:3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石墨电极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合盛硅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2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8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24亿元。

公司在新疆宁新碳素及隆盛碳素都有碳素石墨电极的生产和研发,其中鄯善工厂具备7.5万吨石墨电极产能。

方大炭素: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7.50亿元。

在锂电池负极材料领域,公司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品线,天然石墨与人造石墨均都拥有了行业领先的制备技术,掌握了核心技术,开发的高能量密度、低膨胀、长循环等特性的天然和人造石墨产品均获得下游动力锂电龙头厂商的高度认可。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回收利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英力特今日股价,PPVC概念股有包括英力特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电子竞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回收利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注射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射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硫酸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联接C最新净值涨幅达2.6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注射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射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利好股票有哪些?衍生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厄多司坦有哪些股票?厄多司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空气压缩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先锋科技一年定开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0.5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厄多司坦有哪些股票?厄多司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相关股票有哪些?涡轮增压器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概念股有哪些,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