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物联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6:37:09

1月14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智能物联网概念报涨,中科创达7.103%领涨,北京君正、海康威视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物联网上市公司有:

1、中科创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3%,最高为2020年的4.435亿元。

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4.28亿元–4.5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80%-90%。业绩增长受益于公司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物联网业务市场占有率的持续快速提升。

2、北京君正: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2.68%,最高为2020年的7320万元。

嵌入式CPU芯片、可穿戴芯片设计龙头。芯片产品涵盖了存储器、逻辑集成电路和模拟电路等,其中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医疗、通讯及部分消费类市场,微处理器芯片主要面向智能物联网类市场,智能视频芯片主要面向商用和家用消费类智能摄像头及泛视频类市场等领域。

3、海康威视: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62%,最高为2020年的133.9亿元。

公司是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经过二十年视频技术领域深耕,通过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随着公司感知平台、数据平台和应用平台的积累沉淀,毫米波、远红外、X光、声波等感知技术的加入,公司将进入又一个增长新周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钯上市公司,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窗防护屏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视窗防护屏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股票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钯上市公司,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消息:辅助生殖概念报涨,翰宇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智能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鹏扬利泽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消息:辅助生殖概念报涨,翰宇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浓香型高端白酒上市龙头公司大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能源系统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能源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研究慧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浓香型高端白酒上市龙头公司大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铅酸蓄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浙商智多金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前沿生物、佐力药业涨超10%,领涨新药研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加瑞利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业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建筑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特征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生物特征识别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