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3 15:52:37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

海星股份:公司的原材料为电子光箔,而非高纯铝。海星股份主营业务: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27%,最高为2018年的1.495亿元。

华金资本:该公司主要从事于片式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生产,是国内最早批量生产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厂家之一,技术水平以及产销量均居国内同行前列,在车载电子领域居领先地位(2014年,华冠电容器净利润685.13万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67%,最高为2020年的1.630亿元。

江海股份:2020年1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在新能源汽车上已有应用,超级电容器的应用也正在推进。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73%,最高为2020年的3.728亿元。

新疆众和:新疆众和是全国最大的高纯铝和铝电解电容器用光箔生产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高纯铝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12%,最高为2020年的3.511亿元。

祥和实业:电子元器件配件产品以铝电解电容器用橡胶塞、片式电容器用底座、空调压缩机保护器用电子底座为主,向汽车贴片电容底座等方向拓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14%,最高为2019年的8867万元。

华锋股份:目前国内生产低压铝电解电容器用铝箔的企业数量较多,但规模大多较小,无法形成规模效益。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7815万元。

新宙邦: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容器化学品和锂电池化学品两大系列,具体包括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及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四类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19%,最高为2020年的5.178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电子PCB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临床CRO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13) 南方财富网 吉林高速是哪里的企业?吉林高速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合金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钛合金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加仓和补仓是什么?加仓和补仓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合金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钛合金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过氧化氢概念股名单,过氧化氢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医疗保健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过氧化氢概念股名单,过氧化氢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产乳业概念股龙头一览,国产乳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相关股票有哪些?保护器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C累计净值为1.4774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产乳业概念股龙头一览,国产乳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相关股票有哪些?氧化钴股票股价查询(2022/1/13)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二氧化硅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光大保德信岁末红利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相关股票有哪些?氧化钴股票股价查询(2022/1/13) 南方财富网
金融电子板块股票哪些?(2022/1/13) 南方财富网 益生菌板块股票有哪些?益生菌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