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电控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44:14

新能源电控概念股有:

禾望电气: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8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09%,最高为2020年的6.12%。

禾望电气新能源电控业务里面除了风电变流器外,其光伏逆变器已有不错的市场份额。

均胜电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4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36%,最高为2018年的4.49%。

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优秀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新能源电控和汽车安全系统等的研发与制造。子公司所研发的智能车联已获得头部智能电动汽车的量产订单。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土永磁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稀土永磁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罐头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罐头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LED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稀土永磁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泰达宏利中证绩优指数基金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工业龙头?2021年工业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熔盐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熔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谁是工业龙头?2021年工业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分子药物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北斗终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旅游酒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泰柏瑞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1447.13亿元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北斗终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浆概念股票有哪些?纸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三元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