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封测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半导体封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5:42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有:

1、沪电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27亿元、54.97亿元、71.29亿元、74.6亿元。

半导体封测项目将分阶段实施,项目规划总建设期计划为4年。

2、赛腾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3亿元、9.04亿元、12.06亿元、20.28亿元。

无锡昌鼎电子有限公司在半导体封测自动化设备领域有着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技术储备,此次收购既能够帮助公司切入半导体自动化设备行业,同时也有利于公司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3、华峰测控: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9亿元、2.19亿元、2.55亿元、3.98亿元。

公司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和竞争力,是国内前三大半导体封测厂商的供应商。

4、闻泰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9.2亿元、173.4亿元、415.8亿元、517.1亿元。

功率芯片龙头,主营通讯和半导体两大业务板块,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半导体封测到通讯终端、笔记本电脑、IoT、智能硬件、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庞大产业布局。

5、华天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1亿元、71.22亿元、81.03亿元、83.82亿元。

2017年11月华天科技在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只进行比特币矿机CPU集成电路封装,且此封装产品只是公司众多封装产品中的一种。

6、通富微电: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19亿元、72.23亿元、82.67亿元、107.7亿元。

半导体封测龙头。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和测试,拥有年封装15亿块集成电路、测试6亿块集成电路的生产能力,是中国国内目前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多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之一。同时,公司“国产CPU封装测试全制程量产成套工艺成果转化项目”获评2020年度中国集成电路创新联盟IC创新奖之成果产业化奖,成为封测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7、太极实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0.3亿元、156.5亿元、169.2亿元、178.5亿元。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和材料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有色铟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兴全磐稳增利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铟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免税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免税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免税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免税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外包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名单(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仪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外包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名单(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鑫元核心资产股票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安安业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3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人保转型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兰炭板块股票有哪些?兰炭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泓德睿泽混合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