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4:22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12月22日智能轨道交通概念报跌,ST网力(2.44,-2.008%)领跌,许继电气、远方信息等跟跌。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有:

1、ST网力(300367):2020年报显示,ST网力实现净利润-5.36亿元。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基础建设持续投入使该领域细分市场保持较快增速。

2、许继电气(000400):2020年报显示,许继电气实现净利润7.16亿元,同比增长52.16%。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覆盖了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各个环节,横跨一次及二次装备、交流及直流装备领域,在直流输电、智能变配电、智能轨道交通牵引供用电等领域,具备了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

3、远方信息(300306):2020年报显示,远方信息实现净利润7154万元,同比增长-41.89%。孙公司慧景科技是专业的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道岔转换设备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综合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信号设备在线综合智能监测系统、道岔断轨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复印耗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国产替代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财通资管鸿睿12个月定开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复印耗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沥青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公路建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农机连锁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T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浦银安盛普华66个月定开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0.38%,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农机连锁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保兴科荣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保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保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津冀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津冀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运输工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2日A股成交额多少,保理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