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大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23:1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大豆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丰乐种业(000713):2020年净利润5040万,同比增长-11.92%。公司股价自2019年4月30日以来已有8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从每股6.52元涨至14.59元,涨幅达123.77%。经查,目前公司无豌豆种子生产销售及豌豆产品深加工业务;公司有少量大豆种子业务,无大豆产品深加工业务;豌豆种子、大豆种子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均非公司种业战略发展方向,公司未来也无从事“人造肉”业务计划。

2、大北农(002385):2020年净利润19.56亿,同比增长281.02%。公司是国内转基因育种技术引领者,成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贯通上游基因发据与下游产业化开发的渠道;拥有转基因水稻技术储备,抗虫玉米品种;18年9月,阿根廷就大北农集团在该国发布的第一个大豆性状进行了公众咨询,这是中国生物公司的转基因技术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19年12月,农业农村部公布2019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清单包含公司的转基因玉米事件“DBN9936"。

3、湘财股份(600095):2020年报显示,湘财股份实现净利润3.56亿元,同比增长9.96%。公司主要投资于大豆产品深加工和保健品、生化及生物制品、中药、房地产开发和新型建筑材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锂电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储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锂电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运行业股票有哪些?航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陶瓷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物联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新内需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5%,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扬核心价值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虚拟专用网络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虚拟专用网络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焦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