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芯片行业龙头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02:23

指纹识别芯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

汇顶科技(603160):指纹识别芯片龙头,目前聚焦于智能终端、物联网、汽车电子三大领域。汇顶科技主营业务: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主要向市场提供面向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电容屏触控芯片和指纹识别芯片。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6.87亿,同比去年增长3.31%;毛利率52.27%。

指纹识别芯片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飞天诚信、硕贝德、欧菲光、晶方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集装箱股票概念名单?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兴全沪深300指数(LOF)A近两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装箱股票概念名单?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家具概念股,装饰家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银华纯债信用债券(LOF)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家具概念股,装饰家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眼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储能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眼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啤酒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高端啤酒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醉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