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旅游景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34:11

旅游景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黄山旅游600054:龙头

2020年报显示,黄山旅游实现净利润-4637万,同比增长-113.63%。黄山风景区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公司运营4条索道、拥有10余家精品酒店、下属中海国际旅行社为安徽省5A级旅行社、徽文化主题餐饮是新兴业务;拥有10余家精品酒店;17年,酒店业务收入6.27亿,占比32.88%,索道及缆车收入4.91亿,占比25.,71%,旅游服务收入3.97亿,占比20.82%。

12月17日,黄山旅游开盘报价9.25元,收盘于9.14元,跌1.3%。今年来涨幅下跌-6.78%,总市值为66.74亿元。

中国中免601888:龙头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1.4亿,同比增长32.5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5.75%;每股收益3.1447元。公司还从事旅游综合项目开发业务,主要包括旅游综合项目投资开发、旅游景区景点投资开发和旅游股权投资等业务。

12月17日收盘消息,中国中免(601888)跌3.45%,报217.28元,成交额21.03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手机产业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手机产业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多肽类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机产业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手机产业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幕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幕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女装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新药研发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女装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油价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一个月来收益0.69%,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天弘通利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油价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GBT概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鼎裕债券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IGBT概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