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熔喷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熔喷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8 19:10:20

2021年熔喷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熔喷布概念股一览

(1)、纳尔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19%至4.46亿元,纳尔股份毛利润为8397万,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4.27%至2395万元。

2020年4月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熔喷布生产线目前调试成功,设备日产量逐步稳定,目前日生产计划每日2-3吨,公司目前生产25克/平米、宽幅175mm、以及50克/平米、宽幅250mm等规格的熔喷布产品。

(2)、酷特智能:2021年第三季度,酷特智能营收同比增长35.42%至1.38亿元。

(3)、美联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38%至3.99亿元,美联新材毛利润为2166万,毛利率5.88%。

而对于疫情过后,未来熔喷材料和熔喷布的销售问题,上述人士表示,一方面,熔喷无纺布的应用非常广泛,而随着人们卫生意识的加强,熔喷无纺布的市场需求并不会因为本次疫情的结束而大幅下降;另一方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形成具备规模的销售网络格局,后期还将与本地最大的医用口罩生产商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生产商洽谈合作,确保市场销售渠道的迅速拓展。

(4)、ST柏龙: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0.71%至1444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4.82%至-2224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25.29%至-2395万元,ST柏龙毛利润为-45.14万,毛利率0.01%。

(5)、浙文影业:2021年第三季度,浙文影业营收同比增长8.53%至6.8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25%至2947万元,毛利润为1.119亿,毛利率17.32%。

公司产品已基本达到产销平衡,下一步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如果市场开拓顺利,未来不排除增加产能的可能性。

(6)、南宁糖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4.79%至4.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0.23%至512.9万元,南宁糖业毛利润为5838万,毛利率13.85%。

子公司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熔喷布产量是每日约2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兴全恒益债券C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纺织化学用品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手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纺织化学用品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纸制品文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建信信用增强债券(LOF)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广发医药卫生联接C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纸制品文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TWS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景瑞债券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TWS无线耳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LOF)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股有哪些?养殖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