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鸿蒙系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9:13:16

12月13日盘后数据显示,鸿蒙系统概念报跌,金山办公(-3.298%)领跌,先进数通、长安汽车等跟跌。相关鸿蒙系统上市公司有:

每日互动30076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5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74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277亿元。

开发者服务已率先支持鸿蒙系统。

达实智能00242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9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6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58亿元。

子公司终端产品将逐步升级使用鸿蒙系统。

新晨科技30054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0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2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6360万元。

已在某客户手机客户端项目中参与鸿蒙系统适配工作。

金现代30083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24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247万元。

鸿蒙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公司的低代码开发平台移动版,经测试在鸿蒙系统下运行正常,已经兼容鸿蒙系统。

韦尔股份60350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1.4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5亿元。

华阳集团00290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8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2亿元。

公司与鸿蒙系统方面技术交流中,目前与多家车企洽谈合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WIFI芯片股票有哪些龙头股?WIFI芯片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毛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毛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益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9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榨菜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锂电正极材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信民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股票有哪些龙头股?WIFI芯片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航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金鹰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锂电正极材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车载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车载电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采血板块股票有哪些,采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海科技动力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航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运输服务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运输服务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鼎利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车载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车载电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国产化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东兴兴瑞一年定开债券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