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TWS耳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08:27:56

TWS耳机概念股有:

1、共达电声: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0亿元。

怎么看未来TWS的发展和共达业绩的关联性?共达电声回应称,预计未来TWS耳机品牌商仍会有较好发展,TWS耳机的发展会对共达业绩起到积极作用。同时,目前共达的其他领域业务发展良好。未来一年,公司将持续在电声元器件和智能声学模组上持续发力,巩固扩大MEMS和智能车载业务竞争优势。

2、汉威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5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1亿元。

2020年6月8日汉威科技调研活动信息披露,苏州能斯达自主研发的柔性压力传感器凭借其柔韧超薄、高灵敏度、低功耗等优点高度贴合TWS耳机需求,使其做到真正的按压式感应,给予用户更舒适的体验。

3、上海天洋: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6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991亿元。

公司提供tws耳机用的胶粘剂材料。

4、欣旺达: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0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6.9亿元。

公司生产的TWS耳机有ODM及OEM两种模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镍资源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资源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芯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煤概念股一览,清洁煤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控制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钻井股票有哪些?相关钻井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钽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控制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生巾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卫生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颐元债券发起式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卫生巾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卫生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监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联安通盈混合C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0.99%,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监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硼墨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硼墨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