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酰氯概念股都有哪些,硫酰氯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52:38

硫酰氯概念股都有哪些?

硫酰氯行业概念股票有:凯盛新材、鹏辉能源、华邦健康。

华邦健康00200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5.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0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氯化亚砜(亚硫酰氯),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氯醚,聚醚酮酮等。参股公司凯盛新材实际产能15-16万吨/年。

12月10日消息,华邦健康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1.82%,报7元,5日内股价下跌2.86%,总市值为138.59亿元。

鹏辉能源30043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7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5.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2亿元。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北京时间12月10日,鹏辉能源开盘报价55.08元,涨0.72%,最新价56.2元。当日最高价为56.83元,最低达55元,成交量14.37万,总市值为243.62亿元。

凯盛新材30106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5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2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73亿元。

公司利用氯化亚砜的优势积极布局锂电池等新能源领域,用于锂亚硫酰氯电池生产。同时,在动力电池领域中,氯化亚砜可以作为生产LiFSI(双氟磺酰亚胺锂盐)的原料。公司拥有12万吨/年的氯化亚砜产能,为全球最大的氯化亚砜生产基地。

12月10日消息,凯盛新材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55.03元,涨1.34%,3日内股价下跌1.22%,总市值为231.4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屋顶分布式光伏股票有哪些?相关屋顶分布式光伏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屋顶分布式光伏股票有哪些?相关屋顶分布式光伏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龙头股是什么?和按摩椅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金元顺安沣楹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天弘恒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42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龙头股是什么?和按摩椅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胎压智能监测上市企业龙头名单,胎压智能监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瑾源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胎压智能监测上市企业龙头名单,胎压智能监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工程上市公司,2021年能源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能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祥混合E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能源工程上市公司,2021年能源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相关股票有哪些?按摩椅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蜂巢添盈纯债债券A累计净值为1.0534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家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遮阳板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