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汽车服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53:50

汽车服务概念股有:

大东方: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8.21亿元,同比增长-16.71%;毛利润为2.323亿元,净利润为575.4万元。

总市值58.75亿元。2020分红:10派2.5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25元。股息率6.02%,是汽车服务行业股。

北巴传媒: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1.09亿,同比增长-10.65%;毛利润为2.380亿,净利润为5451万元。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广告传媒和汽车服务两大业务板块。

岭南控股: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岭南控股实现营收4.58亿元,同比增长-20.15%;毛利润为9532万元,净利润为-840.8万元。

华南地区综合实力领先的旅游公司,集旅行社运营、酒店经营管理、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旗下广之旅是全国第五、华南第一的旅行社,岭南酒店管理规模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17年旅游业收入63.66亿,营收占比99.6%。

广汇汽车: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广汇汽车实现营收372.1亿元,同比增长-11.71%;毛利润为29.74亿元,净利润为6456万元。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全球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申华控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7.03亿,同比增长-14.62%;毛利润为1.576亿,净利润为-289.9万元。

公司在历经了一系列的变革后,逐步走出了一条明晰合理的产业链条,确立了以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为主导产业,新能源为第二产业,同时依靠在资本市场的资产运作能力和房地产市场的丰富经验,支持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

中国中期: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国中期实现营收1282万元,同比增长-1.87%;毛利润为50.90万元,净利润为75.75万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服务业务,主要包括品牌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维修、美容、信息咨询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保险经纪、汽车电子商务等。

漳州发展: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06亿,同比增长-8.22%;毛利润为1.112亿,净利润为2026万元。

是福建自贸区概念、汽车服务行业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投影股票概念有那些?投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影股票概念有那些?投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添富沪深300指数增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磷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享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磷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棉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西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棉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果板块股票有哪些?水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塑料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危废处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