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稀土金属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1:30:45

2021年稀土金属行业龙头股有:

锌业股份(000751):稀土金属龙头,2018年8月设立子公司葫芦岛锌鑫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材料研发、生产,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能源技术推广,铜、铅、锌等常用有色金属冶炼,金、银等贵金属冶炼,锑、铋等稀有稀土金属冶炼。

稀土金属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北方稀土(600111):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稀土产品供应商和最大的稀土企业集团和稀土产业基地,是国内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盐类、稀土氧化物及稀土金属)、稀土功能材料产品(稀土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催化材料)和部分稀土应用产品。

盛和资源(600392):2017年2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合并晨光稀土、科百瑞、文盛新材后,公司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晨光稀土目前拥有年处理3,000吨稀土氧化物、年处理8,000吨稀土金属、年处理5,000吨钕铁硼废料及1,000吨荧光粉废料生产能力。文盛新材主营业务为锆钛选矿及加工,具备年产75万吨锆英砂、钛精矿、和金红石的产能,系全国规模领先的锆英砂供应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黑色金属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B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黑色金属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生物识别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化工化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触控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触控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稳裕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中银策略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晶圆制造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招恒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创400ETF联接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表现不佳(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晶圆制造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鸭脖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坯布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坯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