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储能系统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1:27:33

储能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储能系统产业概念股大全

麦格米特(00285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7.89%,毛利率28.39%,净利率11.95%,去年全年净利润4.03亿。

公司业务聚焦于电力电子相关各类核心部件,储能系统也对相关电源转换模块产品有需求。

杭锅股份(002534):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5.75%,毛利率23.34%,净利率11.47%,去年全年净利润5.16亿,同比增长40.79%。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50MW熔盐储能系统应用于青海德令哈50MW塔式熔盐储能光热发电项目,目前该光热储能发电站已正式并网发电,平均发电量达成率为全球同类型电站投运后同期的最高纪录。

骆驼股份(60131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0.38%,毛利率19.73%,净利率7.49%,去年全年净利润7.26亿。

公司已有锂电储能业务的布局,暂不涉及铅酸储能。公司通过储能系统开发,完成了锂电集装箱固定储能项目的测试、安装及应用推广,4款产品通过了泰尔认证,相关业务持续推进中。

上能电气(300827):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1.27%,毛利率25.74%,净利率7.71%,去年全年净利润7745万,同比增长-7.62%。

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2亿元用于年产5GW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等。

德业股份(605117):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55.26%,毛利率22.64%,净利率12.65%,去年全年净利润3.82亿,同比增长47.26%。

全资子公司苏州德业的主营业务方向为分布式电源、不间断电源、储能电源、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依赖较强的家庭储能逆变器技术优势,快速打开美国、巴西等市场。

欣旺达(300207):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2.73%,毛利率14.86%,净利率2.7%,去年全年净利润8.02亿,同比增长6.79%。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模组,按用途分为手机数码类、笔记本电脑类、汽车及动力电池类锂电池模组、储能系统类、智能硬件类(含无人机、VR等)等,此外,公司产品还涵盖锂离子电芯、电源管理系统、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类(含自动化设备)等多个领域。

盛弘股份(300693):

毛利率48.19%,净利率13.76%,去年全年净利润1.06亿,同比增长70.99%。

2019年,凭借着目前业内较全的海外认证证书及项目交付能力,公司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向Energport公司提供了两个总容量为72MWh磷酸铁锂(LFP)电池储能项目的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黑色金属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B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黑色金属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生物识别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化工化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触控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触控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稳裕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中银策略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晶圆制造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招恒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创400ETF联接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表现不佳(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晶圆制造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鸭脖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坯布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坯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