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导概念股名单,光波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0:37:17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分析,12月10日光波导概念报跌,苏大维格(34.9,-2.894%)领跌,博创科技(31.52,-1.99%)、联创电子(21.12,-0.985%)、美迪凯(14.32,-0.348%)等跟跌。相关光波导概念股有:

立霸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6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9亿元。

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的嘉兴君励投资于国内半导体设备企业沈阳拓荆。沈阳拓荆主要从事半导体薄膜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8英寸和12英寸PECVD(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设备、ALD(原子层薄膜沉积)设备、3DNANDPECVD(三维结构闪存专用PECVD)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前道和后道、TSV封装、光波导、LED、3D-NAND闪存、OLED显示等领域的生产制造。

水晶光电: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7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23亿元。

作为首个授权商与全息波导显示技术开发商DigiLens深度合作,主要提供光波导镜片及整体光学显示模组方案。

美迪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2.0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26亿元。

公司与国际知名玻璃原材料厂商共同合作,开发AR眼镜用的光波导镜片,因为与客户有签署保密协议,不能公开客户相关信息。

联创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8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32亿元。

公司依托多年沉淀的光学技术优势,布局AR/VR领域,为国际知名公司MagicLeap研制的相关镜头产品一直在出货,与Facebook有全景镜头的合作,在行业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AR/VR产业领域,公司拥有成熟的关键的核心技术比如几何光波导,超薄镜头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骨科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骨科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成长领航混合累计净值为1.033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骨科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骨科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影像设备概念报涨,锐新科技涨9.5%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元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光学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LOF)最新净值跌幅达0.63%,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要闻:影像设备概念报涨,锐新科技涨9.5%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系统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呼吸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股票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mems传感器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股票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概念股一览,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概念股行情分析:导电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概念股一览,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沙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