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麦种概念股,麦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3:10

周五盘后分析,麦种概念报跌,登海种业(26.45,-0.43,-1.6%)领跌,登海种业(26.45,-0.43,-1.6%)、荃银高科(31.58,-0.27,-0.848%)、丰乐种业(9.48,-0.03,-0.315%)等跟跌。

相关麦种概念股有:

(1)、苏垦农发: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8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14%。

隶属于江苏省农垦集团,A股唯一一家从事稻麦种子生产、种植和加工销售的一体化农业产业公司。

(2)、敦煌种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5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0.82%。

公司两大产业目前拥有5大专业基地,其中瓜菜制种基地面积发展到2万亩,玉米制种基地发展到13万亩,比成立之初扩大10万亩,棉种繁育基地稳定在5万亩,脱毒马铃薯原种基地扩大到1万亩,强筋小麦种子繁育面积达8万亩,棉花基地控制面积达到40万亩,占本地棉花总面积的50%以上。

(3)、农发种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6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0.34%,最高为2016年的2.37%。

主营农作物种子业务,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是公司种子业务的核心产品。

(4)、大千生态: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15%,最高为2016年的5.05%。

沛县湖西田园综合体占地5600亩,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一处集休闲娱乐,观光农业,绿色有机稻麦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农业园区。

(5)、丰乐种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69%,最高为2019年的2.52%。

国内经济作物种子领先供应商;公司主营为大豆种子、棉麻种子、蔬菜种子、水稻种子西甜瓜种子、小麦种子、油菜种子、玉米种子、芝麻种子的生产;采用作物分子实验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软件股票有那些?智能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OLED材料概念报跌,维信诺跌4.4%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行业股票有哪些?母婴用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行业龙头有哪些,降解塑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益混合E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控制芯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康合润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债1-3年农发行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普天收益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用气概念股报涨,东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除尘设备利好股票有哪些?除尘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国核能科技港股跌近6%,港股风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卫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EPC概念股龙头一览,EPC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醋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