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35:11

周五盘后分析,12月10日二手房概念报跌,三六五网领跌,我爱我家、松霖科技、欧派家居、西安银行等跟跌。二手房概念股有:

松霖科技:B2C业务执行松霖家战略,提供包含基装、硬装、软装及成品家具在内的全套服务及产品,面对的是终端消费者,主要以毛坯房、精装房、二手房、中小空间Office、中小型旅馆为主。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2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10.06%,最高为2018年的15.86%。

明牌珠宝:2015年12月份,公司拟出资7亿元通过受让,增资取得好屋中国25%股份,好屋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电商平台和全民众销平台之一,截止至2015年9月30日,好屋中国已完成了全国62个大中城市和4个海外城市的布局,公司业务涉及一手房、二手房、社区以及与房产相关的金融服务产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0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06%,最高为2018年的2.32%。

西安银行: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9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93%,最高为2019年的1.03%。

世联行:2017年12月消息,世联行与58同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长租公寓服务、房地产数据服务、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服务、商办类资产运营服务五个方面或其他双方共同认定的业务领域探索深度合作。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78%,最高为2016年的10.31%。

欧派家居:作为地产后周期行业,家具行业与地产之间的相关性逐渐减弱,二手房和翻新房正在替代新房成为家具行业市场需求的主要来源。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7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2.26%,最高为2016年的19.91%。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坚持"租购并举"战略,二手房交易和房屋租赁两大核心业务,在各城市均保持持续增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4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64%,最高为2019年的4.52%。

三六五网:公司专注服务于房地产和家居行业,致力于为国内房地产和家居消费者提供行业资讯、产品信息搜索和查询等服务,以降低其交易成本,同时帮助国内房地产和家居企业应用互联网进行产品推广和销售。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新房网络营销服务、二手房网络营销服务、家居网络营销服务以及研究咨询业务。公司目前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房地产家居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也是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之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9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82%,最高为2016年的9.0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软件股票有那些?智能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OLED材料概念报跌,维信诺跌4.4%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行业股票有哪些?母婴用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行业龙头有哪些,降解塑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益混合E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控制芯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康合润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债1-3年农发行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普天收益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用气概念股报涨,东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除尘设备利好股票有哪些?除尘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国核能科技港股跌近6%,港股风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卫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EPC概念股龙头一览,EPC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醋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