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16:44

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的龙头股有:

泽达易盛(688555):龙头。泽达易盛12月10日收报26.03元,跌0.61,换手率0.39%。

卫宁健康(300253):龙头。卫宁健康12月10日收报14.36元,跌3.24,换手率2.41%。

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借助支付宝流量入口,实现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创新业务等与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对接和推广,增强公司在互联网、移动支付、信息安全领域的业务拓展。

东华软件(002065):依托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支撑,积极构建云健康智慧医疗平台,打造医疗卫生软件及互联网+医疗卫生行业知名品牌,完善公司医疗行业发展规划全景布局。

华鹏飞(300350):公司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运营商资源、金融资本为大规模行业终端应用客户提供综合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设备定制化管理、软件定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运营平台服务、增值服务等多层面、系统化的运营服务,满足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大规模现场作业领域用户大幅度提升服务能力和生产效率,带动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医疗卫生、电力监管、公共事业、快消行业等领域客户业务的快速增长。

创业慧康(300451):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业务,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主要业务分为医疗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和基于信息技术的系统集成业务。

用友网络(600588):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运盛医疗(600767):目前传统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领域竞争加剧,传统医疗软件公司纷纷向互联网医疗转型,但采用以地级市为单位的卫生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建设和运营一体化的公司不多,公司已经获得竞争先发优势,但会逐步涌现跟进者。

中科软(603927):公司服务体系涉及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规划与咨询、总体架构与方案设计、软件研发与实施等多个领域,建立了一只面向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行业应用软件研发队伍,为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及药品安全提供信息管理、及时有效的趋势分析、紧密的事件跟踪与控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软件股票有那些?智能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OLED材料概念报跌,维信诺跌4.4%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行业股票有哪些?母婴用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行业龙头有哪些,降解塑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益混合E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控制芯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康合润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债1-3年农发行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普天收益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用气概念股报涨,东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除尘设备利好股票有哪些?除尘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国核能科技港股跌近6%,港股风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卫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EPC概念股龙头一览,EPC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醋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