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5:52:45

12月10日收盘讯息显示,生物肥概念报涨,湘佳股份(47.6,3.16,7.111%)领涨,六国化工(7.36,0.16,2.222%)、史丹利(5.59,0.06,1.085%)、芭田股份(7.8,0.06,0.775%)等跟涨。

生物肥行业上市公司有:

湘佳股份00298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6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6.76%,最高为2019年的18.82%。

公司已投产的生物肥基地使公司产业链加入生态环保循环系统,进一步延伸了公司产业链条。

*ST金正00247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6.53%,最高为2016年的6.32%。

针对目前产品同质化现状,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及时分析农化服务过程中收集的各地土壤、气候、作物需肥规律资料,灵活调节生产配方和生产工艺,生产出不同配方比例(主要为氮、磷、钾,以及中、微量元素)的专用复合肥、缓控释肥和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生物肥产品,实现普通复合肥、缓控释肥的升级换代。

六国化工60047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33%。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史丹利00258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49%,最高为2016年的7.65%。

国内复合肥龙头,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化肥品种-复合肥;公司拥有复合肥产能520万吨/年,产品覆盖专用肥、中微量元素肥、高塔复合肥、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生物肥、缓控释肥、海藻肥等;17年,肥料销售量210.11万吨,化肥板块收入46.99亿营收占比100%。

芭田股份00217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2.56%,最高为2020年的2.11%。

公司是一家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生物肥、控释肥、生态型复合肥和高效复合肥等主要系列,构筑遍及全国主要农业种植地区销售机构共同形成营销网络,渗透到最终农村市场,在广东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芭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基叔丁基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穿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投瑞银核心企业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顺盈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材料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瓷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道远航混合C一年来收益21.9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逆向策略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运动品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影概念股龙头都有哪些?电影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2月10日鸿蒙2.0概念走弱-0.0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基叔丁基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餐饮酒店概念股名单,餐饮酒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基叔丁基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德新生活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手机天线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光储充行业股票有哪些?光储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