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连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57:55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提示,超市连锁概念报涨,大连友谊(4.43,9.926%)领涨,华联综超(5.74,2.867%)、新华都(5.84,1.038%)、居然之家(4.95,0.61%)、通程控股(4.29,0.234%)等跟涨。

超市连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大连友谊:12月10日讯息,大连友谊3日内股价上涨2.98%,市值为15.79亿元,涨9.93%,最新报4.43元。

公司控股80%投资成立大连友嘉购物有限公司,发展超市连锁经营,也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联综超:截止11时30分,华联综超报5.74元,涨2.87%,总市值38.22亿元。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扩张的超市连锁企业,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和生鲜超市。

新华都:12月10日新华都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3.46%,今年来涨幅上涨28.37%,最新报5.84元,涨1.04%,市值为39.98亿元。

公司作为福建较早从事超市连锁经营企业,具有先发优势,很多门店开店时间早,选址占据先机,同时租赁时间早,签订长期租约,租金较市场水平低,做为福建零售连锁龙头企业,具有较强品牌优势,许多大型商业购物综合物业业主都希望引入经营超市,以提升该物业整体形象,同时一直规范经营并具备较强履约能力,业主一般也希望签订长期稳定租约,因此在与业主进行谈判时有一定优势,这有利于降低租金水平,同时也可以要求业主提供电梯,中央空调,消防设施,地板砖等设施,降低开设新门店投资成本。

居然之家:截止11时30分,居然之家报4.95元,涨0.61%,总市值323.19亿元。

公司主营业态包含现代百货及购物中心,ShoppingMall,超市连锁等。

通程控股:12月10日讯息,通程控股3日内股价上涨0.47%,市值为23.32亿元,涨0.23%,最新报4.29元。

主业为现代商业和旅游酒店业,其中现代商业分为现代购物广场,世界名品经营连锁,电器经营连锁,生活超市连锁四大专业业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毒柜行业龙头有哪些,消毒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非制冷红外技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富国天盈债券(LOF)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消毒柜行业龙头有哪些,消毒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运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航空运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天弘安康颐和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原油(QDII-FOF)C近1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航空运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航空运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高压股票有那些?超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神经系统股票有哪些,神经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金融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高压股票有那些?超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华瑞泽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境远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银行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银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手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二手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新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裕达纯债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