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炭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57:11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短讯,12月10日兰炭概念报涨,万邦达(13.65,2.632%)领涨,英力特、天顺股份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兰炭概念股票:

1、万邦达: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3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31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24亿元。

9月18日,公司与神木开发区管委会签订《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20m3/h兰炭废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协议》,项目预估投资约6.72亿元。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本协议为意向协议。

2、英力特: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9.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87亿元。

公司2×30000KVA电石炉生产每吨电石消耗兰炭约为0.8吨。

3、天顺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4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00亿元。

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销售,汽车用品、水泥、粉煤灰、石膏、脱硫石膏、炉渣、石灰石、废石灰石沫、建材、煤炭、焦炭、兰炭、钢材、生铁、PVC;货物装卸;搬运服务;汽车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

4、北元集团: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8.3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6.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0.5亿元。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是国内最大的兰炭生产基地。公司已建立起盐矿开采、兰炭的生产、生石灰的烧制、发电、电石生产、离子膜烧碱制备、电石法聚氯乙烯制备、水泥生产制备等较为完整的煤化工产业链。

5、中泰化学: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91.8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0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2.0亿元。

拥有兰炭产能120万吨/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MLCC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缝纫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ERP软件概念报跌,宝信软件跌4.1% 南方财富网 今日MLCC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苯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嘉实彭博国开债1-5年指数C基金怎么样?(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苯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际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纯溅射靶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长城新优选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际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养概念股有那些?饲养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欧双利债券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养概念股有那些?饲养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0日光刻胶用光引发剂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融通收益增强债券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苗板块股票一览,鸡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0日光刻胶用光引发剂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电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