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轧薄板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冷轧薄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52:03

周五盘中数据显示,冷轧薄板概念报跌,河钢股份领跌,鞍钢股份、八一钢铁、新钢股份等跟跌。

冷轧薄板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

首钢股份:12月10日消息,首钢股份12月9日主力资金净流出8513.8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514.18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5999.6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865.72万元。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钢铁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钢材、钢坯、冷轧薄板、化工、建材和电子等.公司目前是国内上市公司中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之一,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材,前后工序能力配套的生产体系,主体生产设备达到了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现代制造业、建筑、金属制品、家用电器等行业。

富春环保:12月9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3504.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765.5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261.16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1582.9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921.45万元。

酒钢宏兴:12月9日消息,酒钢宏兴主力资金净流出121.8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91.8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25.31万元。

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新钢股份: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2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3916.3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5123.25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1206.8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622.53万元。

拥有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薄板、线材、螺纹钢、圆钢、钢管(坯)、钢带、金属制品等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以板材为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中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汽车中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机器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伊利股份收盘上涨 600887获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6661.66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中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汽车中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汽车客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申万菱信宜选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双工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双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汽车客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硅废料提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硅废料提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贫煤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风光股份301100中签号公布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贫煤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成衣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220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驱动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食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