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4:32

12月10日盘中,医疗传感器概念报跌,韦尔股份(302.99,-2.008%)领跌,光莆股份、晶方科技等跟跌。

相关医疗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爱朋医疗300753: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爱朋医疗实现总营收1.1亿元,毛利率63.76%,每股收益0.0893元。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帮助患者减缓病痛的健康事业中,并致力于打造成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急慢性疼痛、鼻腔管理等2-3个细分领域中领先的公众型器械及系统集成制造商。

汉威科技300007: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4.9亿,毛利率37.72%,每股收益0.2300元。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帮助患者减缓病痛的健康事业中,并致力于打造成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急慢性疼痛、鼻腔管理等2-3个细分领域中领先的公众型器械及系统集成制造商。

京东方A000725: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59.9亿,毛利率33.55%,每股收益0.1970元。公司是一家从事气体传感器研究、生产的企业,主要业务是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气体检测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自营产品出口。公司产品包括,GA系列气体报警器、KB/GD/GE系列可燃气体报警器、BX系列可燃/毒性气体检测仪、JL系列气体检漏仪、JL300系列卤素检测仪、AT系列酒精检测仪、KB系列气体报警控制器、气体变送器和气体探测器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性电池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096百诚医药中签率是多少?新股百诚医药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养老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性电池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硅设备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ST凯乐(600260)龙虎榜(12月9日)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证券 南方财富网 鹏华兴悦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硅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硅设备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龟苓膏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龟苓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铷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交银启欣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龟苓膏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龟苓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气轮机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轮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丰享回报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钌金属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燃气轮机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轮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照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照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恒信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照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照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铼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疫苗板块股票有哪些?带状疱疹疫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