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服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云计算服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23:34:17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12月8日云计算服务概念报涨,数据港(35.06,6.63%)领涨,首都在线(13.4,4.443%)、东华软件(7.52,3.867%)、东华软件(7.52,3.867%)、青云科技(53,3.173%)等跟涨。

云计算服务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数据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5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8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29亿元。

公司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数据中心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优势,长期服务于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电子支付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与云计算服务平台,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游戏运营平台等。

(2)、首都在线: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9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2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IDC)和云计算服务。

(3)、东华软件: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54亿元。

在海南建设了东华南方基地、区域医疗云计算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运营中心、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培训中心、展示中心;东华博育云和“健康乐”医疗云是代表产品18年5月,与腾讯云计算签署了关于腾讯东华医疗云、智慧城市、能源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协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国寿安保沪深300ETF联接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人保优势产业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压缩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气压缩机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光大保德信睿鑫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压缩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气压缩机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吴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东海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0名(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商业物业经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九泰泰富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啤酒概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精股票概念名单?香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