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空工业上市公司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6:02

12月8日午间收盘要闻,航空工业概念报涨,贵航股份(19.77,5.609%)领涨,洪都航空(0.946%)、飞亚达(0.871%)、中航沈飞(0.573%)等跟涨。航空工业上市公司有:

贵航股份: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业务是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有电动刮水器和玻璃升降器、汽车密封条、电子电器开关、车锁总体及门手把、热交换器等,主要配套客户均为国内知名的整车制造企业。贵航股份市盈率为56.65,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27%至22.36亿,毛利率达到24.99%。

洪都航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国内最主要的教练机生产厂商,导弹防务资产整合预期。洪都航空市盈率为227.64,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4.68%至50.69亿,毛利率达到3.65%。

飞亚达:

市盈率为1.68,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4.56%。

中航沈飞:

控股股东航空工业集团为解决自身资金需求及经营发展需要,计划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9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中航沈飞市盈率为70.66,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4.96%至273.2亿,毛利率达到9.2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