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2021年财险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4:53

周三午间收盘短讯,财险概念报涨,宁德时代(644,2.385%)领涨,ST西水(0.463%)等跟涨。那么,相关财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1、宁德时代:公司与中国人保财险战略合作聚焦新能源汽车后市场领域。

2、*ST西水:公司对天安财险的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目前公司直接持有其35.88%的股权,通过三家合伙企业持有其14.99%的股权。

3、中国人保:公司财险业务行业龙头地位稳固,具备规模与盈利的显著优势,成本控制能力及险种结构布局使得优势保持,全面覆盖的机构网络也树立较高竞争壁垒;寿险业务在转型下加速发展,有望逐步对标行业第一梯队公司,成为估值的溢价项。

4、中国太保:保险三巨头之一,全球保险品牌第5位,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主营业务涵盖财险和寿险,按原保费计算,太保寿险和太保产险分别为中国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和第三大财产保险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2.0”阶段,随着寿险新战略发布、新管理层即将到位、开门红战略重启的逐步推进,业务增长有望迎来新机遇。

5、深圳能源:公司持有持有永诚财险8%股权(10000万股),投资10000万元。2014年10月20日腾讯和永诚保险昨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保险创意众筹活动,拟让大众参与保险产品设计,鼓励个性化、定制化的创意产品。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通过打通用户体验、保险产品设计、销售、服务各环节,实现从当前保险产品互联网化的初级模式向保险与互联网真正意义的融合,打造互联网保险的升级版。双方将合作探索突破保险业与互联网在宣传与销售层面的传统合作模式,开辟互联网保险的创新之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56.98亿元,净利润47102.73万元,同比增长124.5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手机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德新生活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沥青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A累计净值为1.8131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股有哪些,铝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利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利工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营养品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信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利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利工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存储器股票概念名单?DRAM存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卤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卤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存储器股票概念名单?DRAM存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航空受益股有哪些?民用航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