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销售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3:11

周三午间收盘数据提示,医药销售概念报涨,第一医药1.278%领涨,吉林敖东、康恩贝、卫信康等跟涨。

相关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

第一医药60083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79%,最高为2020年的4.32%。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零售、批发为主业的公众性上市公司,证券名称“第一医药”,代码600833。麾下拥有“第一医药”、“汇丰医药”、“崇明医药”三大商誉品牌,下属成员企业8家,现有职工1000余人。

吉林敖东00062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4.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7.82%,最高为2020年的75.12%。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57年成立的国营延边敦化鹿场,于1981年建立敖东制药厂,1993年3月经省体改委批准改制为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10月2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康恩贝600572: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5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4.01%,最高为2017年的13.79%。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5月,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上市,股票代码600572)为主要成员企业的康恩贝集团在杭州成立。多年来,康恩贝通过实施以用户为中心的全产业链经营,努力为用户全面构筑安全、绿色的质量屏障。

卫信康60367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7.51%,最高为2016年的26.95%。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以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核心产品覆盖肠外营养维生素、电解质补充用药、静脉补铁用药、消化系统及肝病用药等专业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