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1:55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短讯,12月8日多肽原料药概念报涨,安科生物(12.61,1.042%)领涨,常山药业、圣诺生物、双成药业、翰宇药业等跟涨。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有:

1、安科生物: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59%,最高为2017年的19.02%。

2、常山药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8.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73%,最高为2016年的9.62%。

3、圣诺生物: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3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0.49%,最高为2020年的14.74%。

公司是一家拥有多肽合成和修饰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进、高效的多肽药物工艺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公司主营业务为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同时公司依托在多肽药物研发和规模化生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服务、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服务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

4、双成药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52.96%,最高为2019年的4.62%。

公司拥有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化学合成多肽原料药生产车间;通过欧盟GMP认证的冻干车间。

5、翰宇药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8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1.95%,最高为2016年的9.85%。

公司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几家具有产业化大多数多肽原料药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在利拉鲁肽和格拉替雷等技术难度极高的多肽原料药产业化方面,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

6、金城医药: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8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03%,最高为2016年的11.7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