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垃圾焚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58:16

周二午间收盘数据提示,垃圾焚烧概念报跌,飞马国际(3.69,-0.17,-4.404%)领跌,超越科技(-2.801%)、金冠电气(-1.224%)、三峰环境(-1.126%)、瀚蓝环境(-0.841%)等跟跌。

垃圾焚烧概念上市公司有:

1、四通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263.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4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207万元。

2018年8月份公司拟85亿元收购康恒环境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转型为固废处置领域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主要业务涵盖以BOT方式投资,建设及运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EPC总承包,及垃圾焚烧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2、永清环保: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78.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2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00亿元。

公司固废处置业务下的衡阳和新余垃圾焚烧发电厂属于发电型企业。

3、城发环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5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40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521亿元。

公司环卫及固废处理业务收入来源于垃圾焚烧发电和固废处理业务。

4、上海环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8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1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85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2个,分布在上海,成都,青岛,威海,漳州,南京,洛阳,太原等地,垃圾焚烧项目总设计处理能力达到15550吨/日。

5、中环环保: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78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07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5亿元。

通过本次发行,公司一方面可以巩固及扩大在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主营业务将向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拓展,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环保产业领域的项目承揽和全流程服务能力,加强公司在固废与污水处理行业的市场份额,优化公司未来环保产业布局,使公司发展成为以“污水处理+固废处理”为主线的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商。

6、中国天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24亿元。

公司与AlkeInsaat以及AlkatasInsaat就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的设计及采购等事项签订了《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与采购(EP)合同》,合同总价为5150万美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西电东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西电东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摩MSCI中国A股增强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亚硝酸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概念股有哪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安信稳健聚申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芳烃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路桥工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万家瑞祥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芳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芳烃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免税业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型材行业股票有哪些?型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永赢创业板指数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免税业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A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草坪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