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服务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45:24

12月7日上午收盘讯息显示,物流服务概念报跌,嘉诚国际(29.72,-0.85,-2.781%)领跌,密尔克卫(121.94,-2.6,-2.088%)、安通控股(3.8,-0.03,-0.783%)、炬申股份(16.54,-0.04,-0.241%)等跟跌。

物流服务板块股票哪些?

1、海程邦达:12月7日上午收盘消息,海程邦达3日内股价下跌2.07%,最新报26.08元,成交额8507.79万元。

2、东航物流:12月7日上午收盘消息,东航物流3日内股价上涨4.69%,最新报21.01元,成交额1.83亿元。

3、珠海港:12月7日上午收盘消息,珠海港5日内股价上涨2%,今年来涨幅下跌-3.07%,最新报6.53元,成交额6559.49万元。

在巩固原有西江经济带物流网络优势的基础上,加强与西江流域港口、航运、物流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拓展港航物流需求,促进西江内河航运及物流的大跨越、大发展,发挥西江“黄金水道”的航运优势和珠海港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从而为沿江城市提供更为完善、便利的综合物流服务,节省企业物流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西江腹地对珠海港发展的贡献水平。

4、炬申股份:12月7日消息,炬申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4.1%,最新报16.54元,成交额1071.73万元。

炬申股份一直专注于有色金属物流领域,背靠南海区优越的有色金属加工产业集群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通过“紧贴铝产业链、横纵辐射有色金属领域其他品类”的战略部署,以佛山为基础建立起覆盖国内有色金属产业链原材料、成品主要地区的供应链物流网络,成为集物流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期货交割与标准仓单制作、货权转移登记、仓储管理输出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磷概念股名单,黄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人民币)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豆二连续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7日豆二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卫浴板块股票有哪些?家具卫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糖仪股票概念有那些?血糖仪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同仁堂科技(0166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PE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C一个月来收益3.1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夏鼎泓债券A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响设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玻璃盖板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负极石墨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IDC业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公路运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沪深30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0.8055元(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征信业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血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采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线上营销概念股名单,线上营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