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屋顶分布式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20:38

2021年A股屋顶分布式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

旗滨集团:今年以来就有光伏玻璃新产线投资、超白石英砂基地建设计划,新建的5条光伏产线均为1200t/d大窑炉,单线规模超过信义光能、福莱特等企业位居行业第一,另外与南网能源签署协议共同协作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节能项目,未来三年将成为行业内第三、第四的光伏玻璃制造企业。还有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素管项目顺利推进,进入高端药用玻璃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9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99%,最高为2020年的18.91%。

中利集团:公司与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整县分布式光伏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拟在新疆实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评价项目、综合智慧能源、网源荷储一体、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9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2.37%,最高为2017年的1.98%。

南网能源:全国领先的屋顶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商;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建成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节能减排示范项。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4.29%,最高为2020年的21.07%。

三峡能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5.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32.68%,最高为2018年的38.31%。

德业股份:公司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主要使用组串逆变器,公司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公司将通过与国内户用光伏经销商合作,积极推进国内市场开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07%,最高为2020年的12.6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存储器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存储器芯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输送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雄安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雄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重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长盛量化红利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存储器芯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燃气发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气发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鑫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重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机床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长城转型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造纸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机场免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滑板式底盘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滑板式底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诺德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超级真菌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机床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互联网券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奶粉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