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8:39:51

OLED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万润股份:

OLED材料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92天、60.23天、56.94天、58.73天。

公司是国内最早布局OLED材料的几家企业之一,积极布局电子化学品领域的聚酰亚胺材料和光刻胶材料,目前正处于拓展、突破阶段。光刻胶和PI膜材料将进一步丰富公司高端信息材料业务的产品线,为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OLED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大光电:

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前驱体材料、电子特气、光刻胶及配套材料三类半导体材料产品生产、研发和销售,是MO源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有MO源产品、高纯ALD/CVD前驱体、高K三甲基铝、硅前驱体和OLED材料。

菲利华:

公司产品合成石英锭可用作TFT-LCD和OLED平板显示器生产的光掩膜基板,是仅次于硅材料的第二大半导体制造材料,目前为日本行业主流光掩膜供应商供货。该产品壁垒很高,全球竞争对手仅有日本TOSOH,日本HOYA和美国CORNING等国际厂商。

飞凯材料:

公司光刻胶产品主要应用于LED和TFT-LCD、PCB制造、屏幕显示制造领域,并已布局应用于半导体制造领域以及OLED材料领域的光刻胶产品;截至20年9月,公司半导体光刻胶还处于送样检测阶段。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背板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光伏背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泰信智选成长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盘后回顾:天马科技触及涨停,领涨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刻蚀机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后市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3) 南方财富网 UPS龙头股有哪些,UPS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上市公司有哪些,临床前CRO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板块股票哪些?(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教育信息化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UWB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2021/12/3)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盘后分析:OMS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7.3%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收益高?支付宝基金怎么玩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免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AIoT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AIoT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二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