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35:35

食品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食品包装纸行业概念股票有:五洲特纸、仙鹤股份、恒丰纸业。

恒丰纸业:12月3日消息,恒丰纸业截至10时34分,该股报8元,跌7.94%,3日内股价上涨17.26%,总市值为24.7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4.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33.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36.97%。

现有烟草工业用纸、食品包装纸在内的特种纸品产能23万吨。

仙鹤股份:12月3日盘中消息,仙鹤股份最新报40.82元,成交量3.16万手,总市值为287.3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43亿元,同比增长6.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7亿元,同比增长63.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54.17%。

11月17日,仙鹤股份;20.5亿元可转债开启网上申购,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30万吨高档纸基材料项目”“年产3万吨热升华转印原纸、食品包装纸项目”及“年产100亿根纸吸管项目”。

五洲特纸:12月3日消息,五洲特纸开盘报18.57元,截至10时34分,该股涨1.38%,报18.37元。换手率1.04%,振幅2.04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35亿元,同比增长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6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78.22%。

公司专注于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和描图纸的生产,现已形成固定纸机进行特定产品生产的模式,这样既能避免纸机频繁改动或切换所造成的产能浪费、能耗增加,又能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按摩器概念股有哪些?按摩器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累计净值为1.0177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2206期货价格多少?白银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12/3) 南方财富网 酚醛树脂概念股有哪些?酚醛树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龙头股有哪些?复合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同泰行业优选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8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校服概念股有哪些?校服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公交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公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大盘股有哪些?浦发银行600000属于超大盘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嘉实多元债券B最新净值涨幅达0.3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气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有哪些股票?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膏矿概念股有哪些?石膏矿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鹏饮料是不是能量饮料概念股?东鹏饮料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华安添瑞6个月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无影灯有哪些股票?无影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钾概念股有哪些?硝酸钾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