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服上市公司,西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35:04

周五盘中讯息显示,西服概念报跌,酷特智能(-1.099%)领跌,红豆股份(-0.517%)、海澜之家(-0.317%)、美尔雅(-0.156%)等跟跌。

相关西服上市公司有:

七匹狼: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3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455万元,同比增长-57.94%。

公司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等。

雅戈尔: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4.8亿元,同比增长-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36亿元,同比增长8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44亿元,同比增长-12.44%。

国内男装龙头,主要从事衬衫,西服,上衣等等相关产品。

ST步森: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29.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444.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1亿元。

2010年,公司年销售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等男装服饰产品近700万套/件,是男装行业中销售规模较大的企业。

美尔雅: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2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3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18万元。

公司生产的"美尔雅"牌西服一直以其精湛的做工、高端的品质、时尚的版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所铸就的高品质而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海澜之家: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9.6亿元,同比增长-1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5亿元,同比增长-4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32亿元,同比增长-42.52%。

海澜之家地处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大型服装企业,业务涵盖品牌服装的经营以及高档精纺呢绒、高档西服、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按摩器概念股有哪些?按摩器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累计净值为1.0177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2206期货价格多少?白银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12/3) 南方财富网 酚醛树脂概念股有哪些?酚醛树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龙头股有哪些?复合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同泰行业优选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8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校服概念股有哪些?校服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公交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公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大盘股有哪些?浦发银行600000属于超大盘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嘉实多元债券B最新净值涨幅达0.3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气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有哪些股票?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膏矿概念股有哪些?石膏矿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鹏饮料是不是能量饮料概念股?东鹏饮料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华安添瑞6个月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无影灯有哪些股票?无影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钾概念股有哪些?硝酸钾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