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4:12:33

生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神农集团: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1.38亿,同比增长率为142.59%,近4年复合增长93.37%。

公司聚焦生猪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生鲜猪肉食品销售等业务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

*ST麦趣:2020年报显示,*ST麦趣净利润5275万,近四年复合增长为40.94%;毛利率22.86%。

公司日处理300吨生鲜乳项目及2000头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已陆续投产。

天邦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2.4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31.98%。

拥有世界一流育种公司ChoiceGenetics,采用公司+家庭农场养殖模式,在安徽、广西拥有两个核心场,4500头种猪规模的核心群;19年下半年生猪屠宰业务通过精分割包装产品进入头部生鲜电商平台,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年内出栏生猪243.94万头,国内排列第6位,实现收入44.44亿元,主营占比73.98%;20年3月计划70亿在滁州建立年出栏500万生猪养殖暨食品产业园项目。

西部牧业: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195万,近3年复合增长-22.14%。

10月公司自产生鲜乳3360.91吨。

华统股份:2020年净利润1.3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2%。

A股目前最纯屠宰股,浙江省第二大屠宰企业,年生猪屠宰量在百万级别,构建了全国生猪采购平台;全年生鲜猪肉收入70.54亿元,主营占比91.55%;19年11月,拟与温氏股份设立合资公司--温氏华统(持股49%),从事生猪养殖业务,预计3年后出栏百万级别。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MSCI价值指数A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相关股票有哪些?双氟磺酰亚胺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面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氢氧化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博时金福安一年持有混合(FOF)C近三月以来收益1.6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宣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氢氧化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概念股名单,5g毫米波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概念股名单,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概念股名单,5g毫米波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纤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碳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扫地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脱硝设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E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维生素E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乐顺39个月定开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6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脱硝设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定制家具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人民币)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